多媒體廣告系統解決方案

想技吸引顧客的注目嗎?

如何吸引消費者停下腳步,駐足在攤位上?
全方位的智慧互動廣告機,高彈性的開發介面,搭配各種活動設計豐富生動的廣告內容及互動遊戲,幫您抓住消費者的視線,讓路客不再過門不入,為您帶入會員資料、增加客戶會員名單與再行銷之機會。

資訊即時更換

利用網路派送更新訊息,即時更新資訊。亦可定時更換新訊息內容,不再需要派駐人員等待時間

節省成本支出

節省紙張輸出成本與人員張貼人工費用。亦可減少張貼資訊所需之龐大空間

視覺傳達性

動態顯示效果,可吸引民眾目光。利用聲光效果,讓民眾目光停留與有效傳遞佈達資訊

我們的優勢



版型自訂

支援螢幕任意分割 影片/圖片/文字跑馬/日期/天氣/網頁 各區域可分別設置屬性和切換效果 支援橫向、直向螢幕顯示.

多版型輪播

提供多版型輪動播放功能提供多種轉場特效,增加圖片切換美感版型設計具有圖層概念設計,簡易製作可放置影片於不規則區塊內播放.

天氣顯示

可顯示溫度,天氣圖示 自動更新天氣資料 僅需設置城市即可.

多媒體播放

支援通用的影片/圖片/音樂格式 支援最高4k2k解析度 支援檔影片和串流媒體影片的播放.

網頁播放

基於Browser/Server架構 可播放指定網頁畫面.

文字跑馬

支援文字字幕上下左右滾動播放 可設置字體、顏色、位置、速度等 支援RSS字幕 支援插播字幕,無須更新節目.

軟體功能特色



版型自訂

播放管理

安全監控

應用範例

商場活動

室內大型電視牆

戶外電視牆

互動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