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數位整合服務


工業4.0著重在將現有的工業相關的技術、銷售與產品體驗統合起來,是建立具有適應性、資源效率和人因工程學的智慧型工廠,我們將提供工廠數位化所需要的整合性技術服務。

MES:工廠生產履歷資訊建置協助服務

SCADA:環境監測與生產資訊可視化介面呈現應用服務

PLC:生產機台數據收集與自動化控制系統

AI深度學習技術:大數據深度分析與改善生產曲線服務系統。

整合服務架構

MES顧問管理,可視化建置服務,機台生產數據收集,AI深度學習技術

透過MES 系統架構,整合生產時所產生的數據資料,圖表化呈現顯示

透過我們的PLC資料擷取盒,主動獲取機台生產參數與數據資料,穩定傳送到MES資料庫中進行記錄。
透過MES系統判斷彙整後,提供給予SCADA可視化介面進行數據資料呈現。

機台存取的數據資料,進入我們的AI深度學習技術,依據大數據分析後進而調整生產控制,有效提升生產效能。

我們的服務



MES整合服務

提供MES系統建置與顧問服務。解決工廠端無MES管理系統,亦可協助增建客戶需求功能。

SCADA 可視化呈現

客製化可視化介面,包含生產數據、機台運轉狀況、庫存資料呈現、客製化需求頁面。
便利使用端快速了解生產資訊內容。

PLC 數據收集

提供機台生產數據資料擷取功能。透過PLC資料擷取盒,獲取機台內部生產數據。
解決無法取得機台生產資訊問題。

AI深度學習技術

依據機台數據進行分析,透過AI自主學習技術進行問題建模,進而改善生產問題,提升生產效能。
解決生產中問題狀況,有效提升生產效能與減少庫料耗損。